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督导组督导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6-30 16:22:00  作者:孟令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组进驻我市,专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623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侦监二处副处长刘谨一行三人到张家口市桥西区区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政法副书记孙强,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建新陪同督导。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代表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上,刘英检察长就桥西区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本年度1-5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办理重点案例等三个方面向省扫黑专项斗争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我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侦监、公诉、未检、刑事执行、控申、案管等业务部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强化与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联动配合,形成强大打击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相结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督导组成员详细查看了我院扫黑办公室的工作台账、信息报道、党组会议记录、领导小组会议记录、领导机制等扫黑专项斗争工作资料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院将以此次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为有利契机,结合我院实际,深刻反思、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坚持群众路线,严格落实责任制,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扎实推进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