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06 16:2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下午,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全面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桥西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英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五点贯彻意见。一是更高站位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森林防火等专项活动,继续助力脱贫攻坚,全力做好信访维稳。二是更大力度开展扫黑除恶。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措施更有力,注重办案质量,增强综合效果,加大“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力度,努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空间和土壤,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三是更宽领域开展公益诉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紧紧围绕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重点领域,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精准服务“法治桥西”建设。四是更实举措强化法律监督。突出法律监督主业,树立 “双赢多赢共赢”新理念,与其他执法、司法部门形成良性、互动、积极的工作关系。五是更严标准加强队伍建设。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理论修炼、政治生活磨炼、政治实践锻炼,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