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简介
时间:2012-11-20 16:4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简介

 

目前,我院检务公开具有三种新型载体,一是开通了本院的门户网站和微博、微信,二是建起了功能齐全的检务公开大厅,三是率先引进了可移动多功能的数字廉政公开平台。

打开网页,进入市检察院门户网站通过链接进入我院门户网站。内容包括图片新闻、检察动态、举报须知、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廉政建设和检务公开等栏目。

您可以通过互联网进入我院新浪微博。我们将通过微博对外发布检察要闻、动态信息等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工作,社会重大影响案件进展情况等。欢迎您成为我院粉丝,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法律服务。

您还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我院微信公众号,我院微信平台将定期向社会发布检察工作动态信息,接受控告申诉,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