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雪天践使命,担当暖寒冬
时间:2022-02-17 14:5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7日,我市又迎降雪,雪景虽美,但也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按照区委关于“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停路净”的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生产、生活秩序,我院全体干警集中力量对包联路段开展积雪清扫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干警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拿铁锹、扫帚、雪铲等清扫工具,对分包路段及单位内部、门前积雪进行彻底清扫。大家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热闹忙碌的氛围驱散了寒冷,传递着浓浓暖意,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寒雪冷情不冷,干警们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践行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