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3-04-28 15:3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改善。近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轶带队深入乡村,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陈文轶检察长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东窑子镇部分乡村,认真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农村垃圾清运、垃圾桶配备、圈养农畜粪便处理、污水处理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现场发现的个别村道垃圾乱堆放、垃圾桶配备不全的情况,陈文轶检察长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陈文轶检察长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当前党委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功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促进乡村振兴。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政策法规,鼓励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共建氛围。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全力营造清新、整洁、文明、和谐、美丽的农村人居新环境。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