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桥西区院开展2024年度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时间:2024-01-08 17:3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更好的了解检察工作,快速实现“角色转换”,1月8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2024年度书记员岗前培训。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杨彦玲作动员讲话,办公室主任王艳新就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工作作风纪律、保密规定及新入职各项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欢迎大家加入桥西检察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能够更快的成长、进步,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为集体贡献新的力量。”杨彦玲专委对新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参训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入职的书记员要对桥西检察院有认同感,以院为荣,真正从内心上融入、从情感上认同,争做合格的检察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升专业本领,切实做好检察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出强烈的敬业精神,在繁琐的事务中凸显奉献的无私品格。

培训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新招录的3名书记员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畅谈学习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对自身岗位职责、检察院各项规章制度均有了初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纪律、勤勉敬业,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为全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