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10 17: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多种多样学习形式,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全体干警集中学。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及时组织全体干警和驻村工作干警,集中统一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媒体见面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干警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组织召开学习交流讨论会,领导与干警会上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谈打算,通过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理解,达到了相互促进提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和统一行动的目的。

三是结合实际深入学。检察长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成果和所思所悟,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检察队伍建设的收尾抓紧抓实》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院党组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撰写理论文章,带头进行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狠抓支部和部门的学习;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坚持学在前、用在前,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和思想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用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四是广泛动员多样学。组织干警在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的同时,自觉运用“学习强国”、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利用“两微一端”持续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文件,在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深入到每一名检察干警的内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履职的全过程、各环节,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