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等称号
时间:2023-03-06 16:46:4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宣传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对全市检察机关2022年检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2022年度舆论引导模拟演练大练兵中获冠军,荣获2022年度舆论引导模拟演练大练兵优胜单位及2022年度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市院、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组及各部门的团结配合下,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安排部署,坚定“三位一体”宣传理念,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两手抓,积极探索检察宣传新方法、新手段、新思路,立足本院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检察新媒体效力,持续深入推进检务公开,进一步筑牢筑强了全院检察宣传阵地,为检察机关树立良好形象,推动检察业务的全面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荣誉是对桥西区院检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检察宣传工作的鞭策,桥西区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实检察工作之本,担好检察宣传之责,紧紧围绕检察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三看三比双提升”,聚焦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建设,精细挖掘、精心提炼、精彩宣传,形成富有政治品质、法治品味、时代品相的宣传力作,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推动检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