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桥西区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15 16:2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后,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组织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和研讨谋划,详细解读李明检察长会议讲话和《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要点》,谋划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路打算,针对全院检察业务数据结果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分析。责成办公室按照全市部署制定本院全面工作要点,并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进行明确,与全市检察工作要求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院各部门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陈文轶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提高认识抓落实。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充分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聚共识,推动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二是厘清任务,围绕目标抓提升。聚焦目标任务,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扎实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转变思路,突出重点有成效。围绕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要点,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提炼总结典型经验,宣传报道优秀做法,擦亮桥西检察品牌,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凝心聚力,严管厚爱强队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检察队伍战斗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带头干,不折不扣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检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