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开展招商引资洽谈会
时间:2024-02-28 15:0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问需于企,推动优质项目在桥西落地投产,近日,中商润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到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招商引资洽谈会。桥西区政府副区长黄向义出席会议。

座谈围绕“城乡互助工程”项目进行对接交流。中商润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全资三级公司,重点布局乡村振兴、进出口贸易、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商业运营等业务板块。该项目将在城市社区设立社区服务门店,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快捷、实惠的果蔬生鲜等生活用品销售服务,解决人员就业问题,真正实现惠民、便民、利民。

政企双方就合作方式、运营模式、税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桥西区政府副区长黄向义表示,希望该项目能把知名度、美誉度打出去,真正为张家口老百姓带来实惠和便捷。政府将用最优环境、最好政策、最高礼遇为企业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商润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鹏飞表示,桥西区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思路明晰,与企业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期待与桥西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多出优质合作成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轶表示,将持续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依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有效开展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各专项活动,为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