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又踏英雄迹,忠诚铸检魂——参观吉鸿昌烈士纪念馆
时间:2021-03-31 10:0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党史教育学习,近日,我院组织干警参观吉鸿昌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历史,引导检察干警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铭记历史、坚守初心。

  怀着崇敬的心情,干警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镌刻着吉鸿昌将军为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做官即不许发财”、“誓死救国”、“我是中国人”这是将军爱国一生的真实写照。

  在吉鸿昌将军雕塑前,面对鲜红党旗,干警们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响亮的声音,是对党的无限忠诚,铿锵的誓词,是坚定入党使命、坚守奋斗初心的佐证。

  张垣又踏英雄迹,满怀忠诚铸检魂。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结合持续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踏上新征程。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