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干警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30 18:4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今日,共青团桥西区委联合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党史知识竞赛,辖区八个代表队踊跃参与。我院干警杨晨阳作为公检法青年代表队一员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8支队伍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必答环节分分必争,抢答环节扣人心弦,风险题环节紧张刺激。比赛分数你追我赶,异常激烈。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整个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党史竞赛、共创辉煌”。最终,公检法青年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更要做到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检察职业理想,时刻牢记服务人民和公正司法使命,用满腔的热情,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促使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