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普法“三八”节,情暖半边天
时间:2022-03-03 10:1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海棠花盛开,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翩跹而至,为丰富全院女干警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女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在女干警中开展了以“学法庆三八,竞答展风采”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总女职工部和全总法律工作部主办,竞答活动采取线上模式,竞答试题包含《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河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多方面法律法规内容。答题前参与活动的女干警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做好竞答准备。活动开始后,工会干部将答题链接分享到微信群,干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手机线上答题。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了女干警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独立意识,主动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和个人修养,展现了女干警们积极向上的活力。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好的状态投入检察工作,把维权服务送到更多人身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