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定将军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09:23: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轶带领党员干警来到桥西区堡子里定将军府,参观学习党史馆和雷锋事迹展览室,开展“重温革命征程,学习先锋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展厅参观并聆听专题讲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带大家仿佛回到了那艰苦卓绝、生死存亡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

  在雷锋事迹展室,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不平凡的一生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干警,向雷锋同志学习,就是要以雷锋精神为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全体党员干警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誓词铿锵,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干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干警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举报须知   >>
·什么是举报?
·什么是控告?
·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
执法办案   >>
·联合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
·司法救助暖民心
·桥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走...
·检察长带队巡河 守护碧...
·检察长深入乡村 督导农村...
·检察蓝,助推景区生态保护
·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检察公益诉讼助推河道生...
队伍建设   >>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1...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
·桥西区院调研文章入选《...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喜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桥西区院一案例入...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结...
·喜讯: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